映象网首页 > 热点新闻 > 正文

不想过个假情人节?把这个零食大礼包转发给男票
  • 2017年02月10日 17:09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欢腾购物

  对于吃货来说,春节长出的每一两肉都不冤枉。

  因为都是自己吃出来的,经过半个月的食物大作战,你在年前囤下的年货和零食是不是都已经全军覆没了?

  春节已经过了,但还有一个节日千万不能忘了,没错,那就是情!人!节!

  情人节的日子里,无论是单身的还是热恋的人,都期待着收到告白和礼物。

  然而这也是忧愁的节日面对全世界的狗粮袭击,单身狗们总是一不小心就受到成吨的伤害。

  But不管单身狗还是小情侣,情人节的礼物还是要准备的,毕竟谁还没个喜欢的女神,不过对于选择困难症来说送礼物简直是一碗毒药。

  “该送什么好呢?”

  “哪个颜色的好看呢?”

  “她会不会喜欢呢?”

  男生们一定在苦恼送什么才能讨她的欢心吧,因此给各位男童鞋们一个好的建议:记住了,光有鲜花是不够的,还要加上零食!

  因为有好吃的生活才完美嘛,别忘了——欢腾购物为您准备的进口食品年货盛宴礼盒还在热卖中哦。

  礼盒中的零食,全部是原装进口食品,资质齐全,品种丰富,有适合孩子的饼干、布丁、小馒头,也有适合年轻人的休闲膨化食品,有适合全家人的意大利面,还有适合饭后清新口腔的薄荷糖。

    这个元宵节用进口食品礼盒陪伴你全家共享的欢乐时光。

  直播开售时间:18:00

  欢腾价:

  进口食品年货盛宴小号礼盒 108元

  进口食品年货盛宴中号礼盒 138元

  进口食品年货盛宴大号礼盒 238元

  咨询订购热线:400-101-5678

责编:刘天娇
0

相关新闻

更多>>